close

行程 (大阪周遊二日券1)
大阪梅田->大阪城->四天王寺->通天閣->天保山->關州廳->住之江溫泉->心齋橋->梅田夜景

大阪之旅開始!!!!

這次規劃主要是根據大阪周遊券的免費景點,哪邊折價就去哪邊(心)

結論是,非常划算!!!!玩得很開心,也很省錢

首先去看了大阪城,裡面居然是用電梯坐到最上層在逛下來...這哪招

裡面展示了織田信長跟豐臣秀吉這些將軍的故事

這些將軍也真是厲害,蓋了一座這麼堅固的城池

看這些歷史看得津津有味,尤其是火燒大阪城那段XD

四天王寺比較無聊...因為是佛寺,對我來說太莊嚴了

所以只喵了兩眼,就跑去通天閣

通天閣雖然說是新世界,但那是相對於過去來說

現在的通天閣,是屬於過去的繁榮了

兩旁叫賣聲不斷但都帶著一種濃濃的歷史感

通天閣最有名氣的大概是比利肯吧

我的本子都蓋滿了他的印章,所以也不免俗的摸摸他的腳底板,希望能帶來財運

接著直奔港區,先搭上了天保山摩天輪,看大阪的港口跟跨海大橋,吃了大阪燒,好好吃(心)

然後再搭聖瑪莉號遊港時,再度遇到京都的台灣夫妻

在船上自拍的時候他們還很好心的要幫我拍照^^

然後就在甲板上昏昏欲睡,沒辦法,海風真的太舒服

整路上都有導覽,所以雖然更想睡,還是從英文字裡辨認出了環球影城,海遊館之類的景點

然後就順路去了關州廳

路上遇到了第二場小驚嚇

坐在我旁邊的太太突然大吼了一聲,衝向坐在對面的女孩

把她壓在捷運玻璃上,對她大吼大叫= =+

被架開後還一直作勢衝上去,並且用怨毒的眼光對著女生碎碎念

我都快嚇死了,下了車後心情還一直平復不下來

直到在關州廳的情人雅座裡,坐下來看了夕陽跟海港,才慢慢的平復

關州廳的情人雅座設計很棒!!

隱密性高,而且可以遠眺大阪港~非常適合情侶在這邊幽會~還有賣東西吃喔>.^

所以我在那邊休息到天快黑了,才往住之江溫泉去

這是日本人常常去泡的溫泉,裸湯

原本進去的時候還有點小害羞,但是實在太舒服了

第一次感受到,日本人就是這樣泡溫泉的!!!!!!!!!

(之前在北海道的畢竟是飯店,給遊客泡的)

裡面有各種設施也第一次見識到了夢床,鹽桑拿等特殊的溫泉泡法

最喜歡這兩個是因為

在高溫的烤箱哩,先噴了一身的汗,再用鹽巴把全身的髒東西都磨掉,一整個乾淨溜溜

然後再去夢床躺一下,雖然晚上天氣很涼又是露天的

但是溫泉水緩緩的流過背部,所以一點都不冷

不但趕走了整天的疲勞,還會不小心睡著,超爽!!!!!!!

休息過後,先去了心齋橋一趟,看了一些會議報告要穿的衣服

準備過幾天再來買回家!!

最後以梅田的HEP FIVE摩天輪作結

大阪的夜景閃閃發亮,這是一個新的現代的城市

一盞一盞燈火都是一個家庭

然後我就想家了~嗚嗚

梅田真的是一個非常繁榮的地方

說不定哪天心齋橋就像新世界一樣,舊了沒落了

然後就是梅田站出來的時候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 Ch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