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紗啊...大概是不少女生在籌劃婚禮時最期待的一環

因為懶,所以我並沒有貨比三家這種觀念

之前在楊老女兒婚禮上,遇到了一個攝影師Woody

原本要拓展外拍這種經驗的,可惜我們時間總是搭不上

不然就下雨天颱風天,不然就約好當日早上我發了高燒...

然後要結婚了...懶得找...再看看Woody家的網頁跟住址,啊不就在我家隔一條街

然後就FB聊了聊,在去店裡逛逛順便拍了DM,過了年就去下定選拍照服了XD

(順便連婚攝婚祕都訂了~)

喜歡他們店裡溫馨小巧很舒適的感覺

擔任造型師的Dolly是Woody的老婆~很好聊,很親切

試拍照服的時候也是讓我們慢慢來

然後就在當自己家的氣氛下,秒速的決定了拍照服

 

然後過了好多個月,減肥、美白、做臉、運動、染髮、做指甲

等到婚紗日期接近時,小幫手會用line群組提醒大家

也可以先用line進行一開始的風格溝通

我們第一個婚紗日前一周都在下雨...他們也直接就讓我們延期了

在拍婚紗前一天,我們到店裡搭配衣服,溝通隔天的流程

 

然後就到拍婚紗日啦~

總之我們就是家人一樣,開開心心的出去玩婚紗,然後開開心心的回家等照片

拍出來的成果~很舒服,就像在家一樣的自在

因為我不喜歡很婚紗的那種婚紗

自然、開心、做自己這樣就好,Woody也拍出來了那種感覺

第一個點是東豐路的公園

  

原來實驗室也能這麼美

  

實驗室的走廊,GG表示:要收門票

 

 

這真的是最自然的互動啊XD
  

最常約會的地方

  

中午回店裏吃午餐換了白紗&妝髮

然後到安平附近繼續拍  

  

喜歡這件藍婚紗

   

 

 

拍完兩周後,就可以選片了~因為伴娘群的大力協助,所以也是秒殺

另外Woody也讓我們入了兩張之前去日本旅行的照片進婚紗本(大心)

   

 


選完後經過一教二教三教(約三周),就可以拿到相本等相關產品摟^^

在我眼中,Woody哥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

對婚紗業,他有一些自己的堅持

至少在幾次合作的過程中,沒有我最害怕的推銷,只有親切的問候跟建議

訂金什麼的也都隨隨性性的XDDDD

或許外面看不太到什麼廣告,可是走進婚紗店想到自己家裡的感覺,真是各種舒服

非常期待接下來兩場婚宴的合作^^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gleWedding?fref=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 Ch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